HELLO 大家好啊,先和大家報個平安,我回來了.哈哈哈哈

本來這篇日記應該早2天就打好了,但打了一大半後自己按錯了制,全部取消了,所以沒心機再打過,內心的大懶蛇又在作怪,哈哈,所以拖到今天,SORRY.

應該由那裡寫好呢........好吧由第一天開始.

3月28日哈哈,那天是一個大日子啊,為了張先生,一大清早就要把公司未來幾天的工作完成,才可以安心上機去馬來西亞,我零晨3:00就起床啦,然後回到公司,把未來幾天的單打好,再吩咐好伙計,每天一家要做的事,盡量不要遺留.再同我家的大老闆說明公司的運作,客人的需要,不要弄錯.才安心出門.

本來約好joey6:00在屯門等,可以順路車埋Joey去機場,但是摸東摸西的時間就過了,結果6:30才在我家出門口,6:45才接到Joey(sorry啦,一大清早要你一個女孩在街上等我那麼久)大約7:15分就到了機場,哈哈.貴人出路招風雨,天黑黑的下大雨,一直沒停.一路去到機場哈一落車就到個令我精神的明星啦--許冠英先生.(麻煩你把自己整理得好小小吧,你這樣的站在機場,人家會什樣看香港的明星啊!拜託....)

到了機場送走了我的老公後,便打電話給亞Bear說我已到了,原來亞Bear一早就看到我了.和亞Bear同Connie集合後第一件事就是將2大盒鳥結糖給他們放好,帶去馬來西亞,因為我的行理喼已經無位了.哈哈,亞Bear說我的行理喼細,所以不夠用.好啦,攪好行理後就去Check in,把行理都寄倉,不用再提著啦,再同Winnie,小芝,Tiffany(sorry,人太多不能盡數啦)集合好便一同去過海關食早餐啦.哈哈,在最後的時間我再門電話比May ling 說我已到了機場,準備上機向馬來西亞進發啦,哈哈,May Ling 還叫我在廸士尼商店買水壺給仔仔,好吧.我這消費魔鬼當然不會令你失望啦.我人真夠衰,由E-道同亞Bear一齊過關,點知我張身分證的晶片花了,分辨不到身份,於是被帶進辦公室處理,過左大約15分鐘就OK了,再同亞Bear一齊去食早餐.吃完早餐,再去買水壺.然後就飛到的趕去登機啦.(去到登機時已是最後召集啦.再不趕到可以就會叫名找人啦,那時就真夠衰了.)

哈哈12:00左右就到了馬來西亞啦,一到馬來西亞第一時間打電話比媽媽報平安啦,媽媽說帮我打電話比老公說我已到馬來西亞,但是想一想,都是不好了,都是自己打好了,費事老公吃醋.跟著就一大班人一起去兌款(比我在香港兌還貴港幣1000兌馬幣399)之後過關取行理.取了後理後我就笑了出來.細細聲的同亞Bear講,哈哈,我成功了.亞Bear望了我一眼.哈哈,Yeah,我真夠顛.

Winnie在機場找到車一齊去酒店(哈哈,人家說3個女人一個墟,我們呢,成個市啦)嘻嘻哈哈的去到酒店攞好房後上房洗個面,換件衫,放好d行理,就同左亞Bear出去食嘢.哈哈,細細聲爆亞Bear大獲,有個印度仔問亞Bear攞電話,同酒店房NO啊,亞Baer比左個E-Mail佢,食完野落大雨,只可以返酒店商場行街街.哈都有收穫.亞Bear買左2個好有民族風味嘅袋,我就買左1個.都好底啊馬幣35大約港幣75,係香港起碼200.行到大約6:00 May Ling打電話黎話收工,接埋亞May就過來,約左係場戲院等.
行行下街又收到May Ling電話說亞May要鬧我.亞May鬧我說我不肯過來馬來西亞見佢,(哈哈,亞May 不知我會馬來西亞,是我想給她一個驚喜)我回答是啊,好忙啊,任你罰我吧,哈哈,閒聊了一陣後亞Baer就叫我好收線了,被亞May聽到有人說馬拉話就會穿煲啦,於是我就朋同亞May收線了.大約7:00左右,我就同亞Bear,Connie在戲院等她們出現.哈哈,我當然是躲在人群之中啦.

終於見到亞May 同May Ling啦,亞Bear 同Connie帮我阻擋著亞May的視線,讓我慢慢走到亞May身係,亞May發現我了,她嚇了一下,大叫了出來.驚喜嗎?我覺得朋友麻,總要花些心思,找些驚喜.然後大家一起去食飯啦,亞May請我們吃了地道的馬拉餐,GOOD 好好味,食完之後,同左亞May 地上左酒店房,比埋我係香港好辛苦帶過黎比佢地嘅手信.再閒聊左一陣May Ling地就走啦,跟住我同亞Bear 都沖涼訓了,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po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