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相信有報應嗎?你們希望報應會出現嗎?報應來了你們會知錯嗎?

睇左"志雲飯局~~鄭則士"內文講到幾年前鄭則士攪電影公司,中途資金週轉出現問題,用左張衛健部

份收入,鄭則士好坦白咁同左張衛健講,因為公司週轉有問題我用左你D片酬,如果你要的話,就早幾

天通知我,我一定會想辦法還給你.沒想到過了2天,就有記者問鄭則士說:張衛健說要和你解約,是不

是有這回事啊?鄭則士還傻傻的回答沒有啊.到鄭則士回到公司,就看到了有律師信.鄭則士立即打電

話比張衛健問清楚什麼事.當張衛健連同2個兄弟,一共3人坐在鄭則士面前,什麼也不說了,只是說一

個錢字,要鄭則士還錢.最後鄭則宜東借西借,總算還了一大部份,最後由蕭若儒無條件借出100萬.鄭

則士由律師代表,通知張衛健之律師來把尾數收回,但張衛健還要保留追究的權利,鄭則士不肯,說我

已連本帶利還清了,為何還要留這種手尾,於是張衛健又找來核數師來查,查過之後,最後才肯收數了

事.

本來我都有幾分鍾意張衛健,但睇原之後對佢好失望.唉.. .. .. 人地都係週轉唔到先用左你D錢

姐,而且人地都有同你講清楚,你唔鍾意可以立即同人地SAY NO,何必攪咁多野又律師又核數師.我

同我朋友傾開呢件事,我朋友就同我講,呢D咪報應囉,個仔成八個月先流產.

跟住我就係度諗真係報應?我就唔想有報應了,因為我覺得怨怨相報何時了.至於報應就算是真的來

了,可能大家都只會覺得只是一時運氣不好,而不會想到是報應那麼嚴重,所以又會去重覆犯錯.

所以,現在我學懂了以德報怨,我再不會把唔開心的事,記在心中,也不會掛在口邊了.放開自己的心

窗,自己才會開心快樂.這樣換個角度去生活,可能會更加好.

**張健兒.. .. .. 如果有一天,你帶同仔仔來找我的話我會原諒你,但請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力

啊.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po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