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有些說話當面同你講,我會覺得肉麻,說不出口.又怕你太感動,會哭起來,所以,我就用這個BLOG同你說好了.

朋友,知道你受到傷害,受到委屈,我實在無能為力,我可以做的就只是聽你訴苦,給你一張紙巾,讓你擦去眼淚.你所說明的2件事情,

我都幚你唔到,對不起.年頭和你見面時,你話比我知,綠色的飾物對你有利,我好後悔係台灣沒有買綠色的那個貝殼手鐲回來,那我就

可以送比你,今日,我有半天假期,我專名登去了商場逛了一趙.幸運的,比我買了一條綠色的手鏈.希望它真的可以帶比你幸福的明天.

雖然,我不是什麼好命婆,但我也希望,我可以帶比你幸福的祝福.

**知道是自己未,收到禮物不要擁著我哭啊,朋友~~在心中.OK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po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